柳州市“清廉机关”建设督导组到我局督导调研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来源: 柳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日期: 2022-07-19 11:35   

6月16日上午,柳州市“清廉机关”建设第一督导组张庆辉一行到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相关督导工作,督导工作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覃国琴代表局党组作了相关工作汇报,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督导组表示,市生态环境局研究制定的“清廉环保”实施方案,既包含了“清廉机关”、“清廉乡村”的相关工作要求,又能体现生态环境的行业特点,把清廉建设融入全局工作各方面,对市生态环境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希望,市生态环境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亮点打造,进一步突出在清廉执法、清廉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覃国琴副局长表示,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落实“清廉机关”建设要求,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作为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的中心和重点工作,结合企业服务年活动,紧紧围绕“机关党旗红·服务企业兴”主题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按照《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党旗红’理论大讲堂,‘生态绿’促发展系列服务”活动方案》和《柳州市生态环境局落实企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部署,大力开展“入企送政策”、“助企谋项目”、“帮扶保环境”及“科技促创新”等活动,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深化“帮企减污”服务企业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