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点燃生态环境保护新激情

来源: 柳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日期: 2023-02-10 17: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事业单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17日上午,柳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事业单位宣讲团成员、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张烨同志给柳州市生态环境技术保障中心在岗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


宣讲会上,张烨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将自身的思考感悟与柳州市生态保护工作实际情况相结合,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报告中15项内容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引领。他表示,“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会中,参会人员认真记录、仔细聆听、积极思考,希望通过现场学习更好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工作生活中,力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环保铁军”的新激情新作为。

本次宣讲会立意深远、视野开阔,既全面准确又重点突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生态环境技术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筑牢柳州生态屏障、建设美丽柳州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