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来源: 柳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日期: 2023-01-13 17:47   

2022111日,柳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局领导、局机关党委委员以及市生态环境系统所有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及的生态环境工作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培训会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及柳州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烨就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张烨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纳入“三会一课”、干部教育培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