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柳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日期: 2022-09-21 10:55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厚植生态环境优势推动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的决定,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督促全市各级各部门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推动《柳州市柳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落地落实,柳州市将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开展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聚焦生活垃圾、污水处理、空气污染、噪声扰民、畜禽粪便污染等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开展重点整治。

聚焦损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重点排查在自然保护地内违规设置矿权、非法采矿、违规建设,违规采砂采石、滥采乱挖山体,文化旅游项目违规开发建设等损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开展重点整治。

聚焦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聚焦涉及生态环境开发利用、环境保护资金使用、项目审核审批等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等易发问题开展重点整治。

聚焦柳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开展重点整治。

欢迎您将发生在身边的办事不公、吃拿卡要、推诿扯皮、效率低下、政策梗阻、人为设卡、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损害群众利益、影响政商关系、破坏营商环境、阻碍柳州发展的人和事,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问题及其他违纪违规行为向市纪委监委反映举报。

市生态环境局:0772-12369

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772-12388

扫描二维码举报:

                                                市生态环境局              市纪委监委

                                                  投诉举报                 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