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柳东:开展专项培训帮扶企业,助力提升环保管理水平

来源: 柳州生态环境  |   发布日期: 2023-03-07 14:55   

县区动态

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2月28日,柳东新区生态环境局针对辖区内企业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实现工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难点及痛点等问题,组织召开了一期别开生面的工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

柳东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谭勇光在开课发言中向参训企业宣贯了工业危险废物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

培训课程内容围绕“广西生态云固废申报系统”平台操作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系统操作与上年度的更新部分,并针对近期在审核企业上报数据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一一列举解释。培训现场还安排了充足的时间给参训企业提问、答疑和“年报”“申报”的现场实操。

参训企业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举办地非常及时且必要,课程内容安排合理且浅显易懂,对指导实际工作很有帮助。今后,柳东新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主动靠前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多举办相关环保专项业务培训,帮助和指导企业更好地提升环保管理水平,为新区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献一份力,更好地助力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