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年|送服务,解企忧 助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来源: 柳州生态环境  |   发布日期: 2022-05-23 19:05   

近日,柳江生态环境局的执法人员当起了“服务员”,对柳江区园区和部分重点企业进行帮扶指导。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各企业和柳江区农民工创业园服务中心,调研走访复工复产情况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交流“问诊”,提方案

在企业车间,执法人员与部分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稳岗留工等方面情况,特别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生态环境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开具了多个“良方”。

一线“把脉”,抓整改

执法人员深入各企业生产车间、环保设施、废水自动监控站房、雨污排放口等地,对发现的环境隐患问题逐一向企业进行反馈,并帮助分析问题形成原因,同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迅速抓好整改,切实将环境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下一步,柳江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坚持深入一线摸实情、找问题、提对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用心用情用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助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