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非道路移动机械号牌核发相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 柳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2 11:45   

为加强我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便于我市下一阶段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编码登记和标牌发放工作的开展。我局决定自2021年1月1日起调整我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号牌核发地点,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号牌发放地点调整

(一)自2020年12月31日16:00整时起,撤销原设在政务服务大厅二楼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号牌核发窗口(二楼40号窗口)。

(二)自2021年1月1日起,新增城中区、柳南区、柳北区、鱼峰区、柳东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和阳和工业新区等7个非道路移动机械号牌核发点(详见附件)。 

(三)柳江区、柳城县、鹿寨县、融安县、融水县、三江县等六个县区维持原核发点位不变(详见附件)。

三、申领所需材料

领取人凭身份证和《柳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登记》的机械环保登记号码领取。如非本人领取,请出示《柳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登记》中机械环保登记号码的手机截图。

四、注意事项

(一)机械申报地点不同,申领地点也不同,请确认申领地点后再前往。

(二)疫情期间,进入公共场合请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