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环保故事,绽放环保“她”力量——柳州市生态环境局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柳州生态环境  |   发布日期: 2023-03-09 15:01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100余名女性干部职工一同参加。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赵福、副局长覃国琴、总工程师张传波参加活动,赵福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绽放环保“她”力量

为表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信念坚定、担当作为的优秀女性,激励和引导妇女职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市生态环境局妇委会在柳州生态环境系统中开展了“十佳环保女杰”评选活动,经各单位组织推荐、局妇委会审核研究,最终脱颖而出的“环保女杰”们现场接受表彰,赵福和覃国琴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颁奖仪式后,由十佳环保女杰——刘艳吉、韦青玲2名同志向大家讲述身边的故事,分享她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平凡而伟大的环保事迹,以此致敬所有坚守岗位、奋力拼搏、默默贡献的“环保铁娘子”。她们分享的故事让人敬佩又感动,听完2名同志的分享,在场女职工们接连产生共鸣,大家互相交流着工作心得,并纷纷表示要向她们看齐,节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我市环保事业贡献巾帼力量。春光融融下,大家一边交流感悟,一边享受春光的美好,分享着生活的喜乐,在娱乐中放松了心情,在互动中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在柳州市生态环境系统,还有许许多多的女环保人一直坚守岗位、奋力拼搏、默默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践行着巾帼不让须眉的独特风采,她们的坚守和奉献值得铭记。

她们将芳华融注每一片绿色

把汗水洒向每一条江河

她们柔弱的肩膀扛起事业和家庭

她们用坚毅和柔情捍卫蓝天碧水净土

在伟大的生态环保事业的漫漫征途上

展现出新时代的环保巾帼风采

撑起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半边天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

致敬生态环保铁军的“女将”们

祝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