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共赴春 向新出发展宏图

来源: 柳州生态环境  |   发布日期: 2023-02-03 09:01   

1月28日(大年初七)是兔年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街头巷尾仍年味涌动,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已开启全新征程,局党组班子到驻局纪检监察组、自治区柳州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机关各科室、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生态环境技术保障中心以及自治区柳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给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把暖暖春意与关爱送给每一位职工。

△局领导到驻局纪检监察组及自治区柳州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拜年

△局领导到机关各科室办拜年

△局领导到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拜年

△局领导到市生态环境技术保障中心拜年

△局领导到自治区柳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拜年

局党组成员走访各科室、有关单位部门,与干部职工亲切问候,互道新春祝福。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永祥在走访驻局纪检监察组、自治区柳州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时表示,诚挚感谢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对队伍廉政建设的监督与警示;在走访各科室、有关单位部门时,韦永祥局长对柳州环保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奋发图强、再接再厉,为建设美丽柳州作出更大贡献。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切实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努力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