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生态环境  |   发布日期: 2023-01-20 09:43   

春节临近,喜庆的氛围逐渐浓厚。1月17至18日,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韦永祥、副局长赵福、党组成员张烨带领相关同志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同时感谢他们为我市生态环境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韦永祥看望了陈学明(原市环境保护局局长)、甘景林(原市环境保护局局长),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了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叮嘱老领导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充分发挥阅历深厚、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我市生态环境事业的发展。

韦永祥看望陈学明和甘景林

赵福看望了王荣辉(原市环境保护局科长),与他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详细询问其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赵福看望王荣辉

张烨看望了杨锦兰(原市环境保护局总工程师)、梁定权(原市环境保护局总工程师),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张烨看望杨锦兰和梁定权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柳州市2022年生态环境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全市生态环境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鼓励、鞭策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柳州的生态环境事业发展鼓劲加油。

老干部们感谢局党组的关心照顾,对一年来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市生态环境工作,祝愿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