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筑防线,防微杜渐迎新春——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春节廉政教育、集体廉政谈话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柳州生态环境  |   发布日期: 2023-01-19 15:57   

春节将至,为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深入推进清廉环保建设,柳州市生态环境局于2023年1月16日召开2023年春节廉政教育、集体廉政谈话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张烨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传达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崇左市监察委员会有关处理情况的通报》、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关于春节期间工作相关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永祥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教育、集体廉政谈话,并对全局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工作作出部署。

韦永祥强调,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厚植生态优势,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狠抓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做好国家气候投融资试点城市和“无废城市”建设,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努力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更多亮点,作出更大贡献。

韦永祥要求,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各干部职工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履行好各项职责,严格值班制度,统筹做好假期前和假期期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过个廉洁年。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柳州市生态环境局,柳江及各县派出机构、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别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