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柳城生态环境局深入推进清洁生产审核,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柳州生态环境  |   发布日期: 2022-05-17 18:55   

近日,柳城生态环境局结合全面落实“企业服务年”活动要求,围绕重点行业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开展系列指导服务,帮助企业节能降耗、削减污染,提高企业资源利用效率和经济效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走进企业送政策、深入走访解企忧。柳城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覃海波同志带队到相关企业,将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各项相关政策向企业作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针对企业在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困难给予解决措施和建议。

二是面对面指导企业、点对点督促发展。组织列入柳州市重点行业清洁生产审核清单的24家企业召开工作推进会,与各参会企业分享和学习了重点行业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法律法规要求,提出完成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具体做法,现场为企业答疑解难。此外,还组建了专门的工作群,方便更好跟踪推进该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