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召开党建联席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 柳州生态环境  |   发布日期: 2022-05-17 18:55   

为提升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有效整合各类资源,组织协调共建单位党组织参与社区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共驻共建,5月10日上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等共建单位在文源社区召开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

会议总结了前期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深化共建,加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及党员“双报到”等重点工作做了深入研讨,并就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文源社区对我局一直以来予以社区的大力支援,尤其是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结合会议成果,各共建单位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续签共建协议书,为“四联双报到”活动的深化打下了良好基础。协议书明确了共建总体目标。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资源联动、事务联商的形式,推动工作力量向社区下沉、资源向社区下放,进一步转变在职党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基层党建带动基层治理创新,形成齐抓共管、区域联动的城市大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