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部署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全力以赴“收好官,开好局”

来源: 柳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6 17:45   

会议现场

11月25日上午,柳州市组织召开柳州市2020年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部署会,研究布置2020年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各县区、新区、市直各相关部门等33个单位参加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张传波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经验,研究了秸秆禁烧、扬尘管控、县域环境空气质量提升重难点问题的解决办法,谋划部署了下一阶段四项重点工作:既强化监督考核,确保秸秆禁烧抓出实效;强化宣传执法,巩固烟花爆竹禁放成效;强化区域保障,提升县域精细管理水平;强化工作联动,落实应急应对各项措施。

柳州市副市长王鸿鹄

会议强调柳州市要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推动柳州市环境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做好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十三五”顺利收官、“十四五”打好开局。